歡迎參加2023臺大管院創新創業國際暑期課程!

國際事務室暨GMBA辦公室

撰文者/國際事務室  吳思瑩

2023年臺灣大學管理學院「創新與創業國際暑期課程」(Innovation, Entrepreneurship & Sustainability Summer Program)將於7月3日至7月29日於臺灣實體舉辦。課程設計除了讓學生在臺北上課,更安排參觀臺灣中部地區的公司,最後以臺灣南部文化之旅作結。參加的國際學生除了利用暑假充實知識,更可以在一個月的時間內全方位了解臺灣本島的風土民情!

本課程共4學分,包括「亞太地區創新創業管理Innovation Management from an Asian Perspective」和「創新娛樂管理Innovation in Entertainment Management」2門課程,讓學生全面理解創新和創業。除了課堂學習外,學生還將參觀臺中的樹生酒莊和雲林的霹靂布袋戲拍攝工作室,提供實際創新和創業之案例。此外,課程還包括三天的南臺灣文化之旅,讓學生親身體驗臺灣美食、文化和歷史。

歡迎加入我們,一起度過難忘的暑期學習和探索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