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系2019管理專題成果發表會 學以致用的產學分享圓滿成功!

工商管理學系暨商學研究所

撰文者/工商管理學系暨商學研究所辦公室

 107學年度第二學期工商管理學系管理專題成果發表會,於2019年6月13日假管理學院二號館1樓104教室舉辦,首先由郭佳瑋系主任暨所長開幕致詞並主持引言,同時有黃俊堯老師、余峻瑜老師及柯冠州老師等師長出席發表會。於專題成果發表會之前,郭主任特別舉辦108學年度上學期的模組課程、雙聯學位介紹以及慶祝工管60週年影片宣導等,特別邀請各組召集人周善瑜老師、陳家麟老師、廖振男老師、劉怡靖老師,針對108上學期課程和與會同學們進行QA雙向溝通、釋疑解惑!

本次參與管理專題成發表會的同學,總共有五組同學上台報告:

第一組是由黃俊堯老師所指導的劉昱呈、黃嘯風、陳冠澤、衣啟祥、陳竑瑋、黃振維、黃文樂同學,報告題目為從數據看棒球—中華職棒近五年之數據分析;

第二組是由余峻瑜老師所指導的簡于恒、廖文豪、黃于庭、賴家豪、梁芳瑀、羅苡菱、吳懿峰、許庭瑜同學,報告題目是人力資源最適化—以全球人壽客服部門為例;

第三組、第四組及第五組皆為柯冠州老師所指導,第三組成員有李埝歆、林詠軒、梁國珊、劉雅文、陳禹媛同學,報告主題是遊戲化應用—優化決策型會議產出品質;

第四組成員有方淵、李艾珩、葉采瑄、郭謙、陳均彥同學,報告主題為開會遊戲化—薄荷俠大鬧街頭廚房;

第五組成員有黃柏瑄、江菩敏、黃子芸、周鼎智、吳永智、郭子欣同學,報告主題為開會遊戲化—自己的披薩自己切。

發表會開始前,與會的老師們一一給予五組同學們報告主題的簡要的引導與勉勵,報告的同學們均備受鼓舞!期望下次仍有機會繼續接受老師們的指導並參與相關活動,得以接觸企業界豐富的實務主題、進而能學以致用!最後,2019管理專題成果發表會在全體師生與會評審溫馨大合照下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