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系系學會幹部&班代&系隊長<與系主任有約> 雙向溝通、釋疑解惑的溫馨師生餐敘

工商管理學系暨商學研究所

撰文者/工商管理學系暨商學研究所辦公室

工管系的大家長系主任郭佳瑋教授特別於開學後的第二週中午10月3日(四)邀請本系系學會新上任的會長黃圓、副會長蔡硯涵與各部門的部長幹部群以及大一至大四各年級班代表,還有各系隊隊長一起共進午餐,大家透過雙向溝通,郭主任釋疑解惑,大家一起度過溫馨歡樂的師生餐敘。

首先,郭主任致詞感謝所有幹部,謝謝大家願意承擔服務同學的重責大任,並且勉勵幹部的辛勞付出,並且說明導生制度和系學會經費運作的重要性,未來倘若遇到任何疑難雜症,歡迎來九樓系辦公室找助教請求協助。

接下來,由系學會會長黃圓、副會長硯涵和各部門部長、班級代表、系隊隊長一一自我介紹及報告系學會各部門在2019年上下學期的許多重要大型活動,例如系野餐日、Mentor Program職涯講座、工管之夜、台大游泳賽、運動會及北企盃、大企盃等體育競賽等等,郭主任並進一步了解大家在課業課程上是否有任何問題或困難等等,鉅細靡遺地充分關愛學生們的學習。

雖然僅僅是短短約一個半小時的師生餐敘,但是,透過大家專注地分享、傾聽與關懷溝通,最後,在歡樂開心的師生大合照,<與系主有約>的溫馨餐會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