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BA招生說明會2021

國際事務室暨GMBA辦公室

撰文者/國際事務室暨GMBA辦公室

一年一度的GMBA招生說明會在110年1月10日舉行囉!為了呈現GMBA的十全十美,今年的招生說明會特別在十樓的洪建全會議廳舉辦。

胡星陽院長致歡迎詞 許文馨執行長GMBA學程介紹

招生說明會上,特別邀請管理學院院長胡星陽教授致歡迎詞,之後由國際事務副院長暨GMBA執行長許文馨教授為大家說明GMBA的特色與優勢,也邀請了新聘教師堯里昂助理教授分享他在GMBA的任教心得,從外國人的角度分析臺大GMBA與國外其他MBA的比較。

GMBA沒瓜可以賣,所以絕對不會自誇。於是,我們請了在學同學與畢業校友來分享他們的GMBA歷程。泰國同學陳怡蓓KORNKANOK TANTIMAKABUT

說到自己來臺大的原因是學習華語,同時離開comfort zone學習新的事物,而GMBA最吸引她的地方,在於大量的學術及學生活動,讓同學可以透過各種活動開拓人際網絡。本國同學陳冠瑋本來就是臺大人,他選擇畢業後再次回來臺大進修,是希望讓自己的工作更上一層樓。會選擇GMBA,是因為英語環境更容易與世界接軌,不過他也提到,如果要像他一樣邊工作邊上課,需要做好時間管理。

校友的分享我們邀請了來自烏克蘭的林莅翔SERGII NABOICHENKO,他在交大畢業,後來創辦了自己的公司。他在GMBA的2年,認識了很多很好的同學們,他們在學時以至於畢業後都常常聚會,相對於交大,他能學習到的、接觸到的,都更廣、更深。最後校友孫蘭分享了她在學期間去紐約大學的交換經驗,她很慶幸能獲得交換的機會,因而拓展了她的視野,她認為GMBA的同學有很多的資源與機會,希望同學能好好把握。

說明會共計約80名國內外人士參與,大家也把握會後跟學長姐交流的時間,各自取經,收獲滿滿!

GMBA招生說明會現在盛況 學長姐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