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復旦8班-花蓮公益之旅

EMBA 辦公室

撰文者/台大-復旦8班

台大-復旦8班同學感於2020各機構善款數銳減,所以決定一起年前送愛到花蓮,在林上煒班代規劃安排下,多位同學共襄盛舉此次3天2夜的公益之旅。

1月9日拜訪由基督教門諾會羅樂道牧師所設立的花蓮黎明機構,40多年來黎明團隊積極走入社區,逐漸完整以綠自然照顧理念,整合身心障礙者機構、社區、居家與職業重建服務系統,陪伴支持心智障礙者與其家庭邁向「自立益人」的道路,活出有盼望的豐盛人生。從舊院區參觀,動物輔療中心及喜樂園新院區基地,越發讓人心生佩服。

1月11日參訪花蓮KIST學校:三民國小,KIST是「KIPP理念學校在臺灣」(KIPP Inspired School in Taiwan)的縮寫,經由校長的親自解說教育理念,希冀能為偏鄉教育貢獻心力。

台大-復旦8班同學也將持續將同學情誼藉由公益活動更加凝聚且彰顯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