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籃球社校際友誼賽 台大奮戰政大

EMBA辦公室

撰文者/台大EMBA籃球社

台大EMBA籃球社2021年度第一季社團活動-友誼賽VS.政大EMBA,在萬眾矚目與期待之下,於3/13(六)在和平籃球館隆重熱鬧登場!

台大EMBA籃球社在台旦班吳翰喬社長(106級)的領導下,首先由台大EMBA籃球隊先發球員登場迎戰,政大EMBA也派出籃球隊主力先發球員接戰,雙方在第一節激烈的纏鬥後,台大以2分領先的優勢結束第一節的對抗,因鑒於全國EMBA籃球賽即將於3/20(六)在交通大學開賽,為保持台大EMBA籃球隊的戰力,同時保護主力球員不受傷,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台大以一般社員應戰並積極地完成比賽。

在這場精彩的比賽中,有許多學長們繳出優異的成績,今年的新生中台旦班的謝綸學長(110級),同時也是本年度社團副社長,榮登台大隊得分王與籃板王的雙料榜首,三分球王由外號[咖哩小羊]的神射手楊奕志學長(94級)得手,另外阻攻王由2019年度社長林猷清學長(106級)獲得,助攻王由台旦班的廖震洋(110級)與身材特好的劉家瑋學長(100級)榮獲,當然也少不了社團與球隊重要的支柱-高誌鴻學長(97級)、郭國維學長(100級)、沈宏源學長(104級)的戰力貢獻。

此次的友誼賽雙方努力奮戰四節後,在歡樂愉快的氣氛中結束,雙方以球會友,勝不驕敗不餒,以運動家的精神彼此交流,特別感謝台大EMBA籃球社創社社長柳承志學長(98級)蒞臨指導,同時感謝政大EMBA籃球隊Tim隊長,與籃球社邱江興社長的共同籌備與舉辦友誼賽,讓我們一起期待下次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