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蒞臨管院校友聯絡室!

校友聯絡室

撰文者/校友聯絡室

管院校友聯絡室宗旨,在於服務校友並促進管院與校友間緊密聯繫,期望成為凝聚校友力量、回饋母校教育社會的介面。

管院校友聯絡室主要業務內容:

 

維持管院與校友之間的聯繫

自管院改制前身商學系起算,管院經歷超過75年的發展,累積了為數可觀的校友群,我們重視服務所有管院的畢業校友們,無論是現在的五科系三專班,亦或是商學系的學長姐們,除了定期寄送電子報,讓校友們即時掌學校及管院相關訊息,也在Facebook建立了管院校友交流園地社團,希望透過多元的即時互動管道,深化與校友們的交流。

 

職涯發展服務結合

管院校友聯絡室(AO)與管院生涯發展服務中心(CARDO)為聯署辦公室,積極整合校友資源,推動各類職涯活動;各家企業在爭取台大優秀人才時,常安排學長姐們前來與學弟妹互動,回娘家的校友們也樂意跟管院保持密切的聯繫。我們也不時邀請企業界的校友回來,以職涯講堂的形式分享學長姐們在職場中的心路歷程,提供學生們寶貴的經驗參考,減少在求職過程中的迷惘。受過前輩們指點的學弟妹們在畢業後進入職場,往往也有意願回來分享自己過來人的經驗,形成一個正向的循環,加深管院校友、學生們的互動。

 

服務校友

多元化的服務是校友聯絡室持續努力目標;每年熱誠接待商學系及管院畢業校友們,齊來回顧管院的成長歷程,感受管院滿滿的溫暖關懷;協助校友電子證申辦服務,或校友尋求業務合作機會,經由管院校友聯絡室轉發相關資訊提供校友們業務發展需要。

敬邀各位校友積極參與、指導,共同創造臺大管理學院的長遠發展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