嶄新學期,CARDO伴您展開全新職涯旅程

生涯發展服務中心 (CARDO)

撰文者/生涯發展服務中心CARDO

新的學期開始,CARDO辦公室也開啟了新一輪的職涯活動,第一場就是由IBM Consulting領銜,由蕭俊傑合夥人帶領龐大且資深的顧問團隊推動TCP專案計畫,並劃分成五大領域,讓學生可以依自我興趣及能力來選擇適合的領域,吸引了滿場的學生來參與。希望透過TCP豐富的課程,引導學生探索如何應用新興科技協助企業轉型,並瞭解科技顧問之職能及日常工作生活。

緊接著還有多家企業的TCP活動也會陸續展開,9月份包含勤業眾信、精英公關集團、富邦投信、KPMG 安侯永續發展顧問股份有限公司、KPMG 安侯企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華南銀行等,有興趣的同學也請把握機會,透過課程了解產業現況及公司運作,並培養相關專業技能,甚至早一步拿到職場入門的門票。

CARDO辦公室也會繼續規劃更豐富的職涯活動,協助學生多元了解各個不同的產業面向,及早找到個人的職涯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