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BA校友籃球比賽 將與EMBA及NCCU IMBA相互切磋

國際事務室暨GMBA辦公室

撰文者/GMBA趙懿德、GMBA校友會理事長王德鼎

GMBA校友會將於11月26日於大安運動中心舉辦籃球競賽,對抗隊伍將由GMBA派出兩隊,並邀請友系臺大EMBA及政大IMBA一同共襄盛舉,期待藉由活動凝聚各界,以球會友,增進校友間的聯繫與交流。

GMBA及EMBA南湖高中練習賽

自去年起,校友會克服疫情嚴峻的困難,舉辦了首場校友籃球比賽,在參與的過程中體驗運動的熱血及獲勝的成就感,得到許多好評。今年也將延續舉辦籃球賽,由GMBA派出兩組隊伍,其中包括去年GMBA Clash of the Classes Basketball Tournament的最有價值球員富偉翔Robert Tyler Flewelling (身高194公分),並且邀請臺灣大學EMBA籃球隊和政治大學IMBA友系們一起參與,本次活動在11月26日下午3:30至7:30於大安運動中心熱烈展開,究竟本次會由何組隊伍獲得勝利?我們摯誠邀請各界好友親臨現場,為你支持的隊伍加油打氣,並請保持關注!

GMBA及IMBA友誼賽 GMBA MVP 2021, 身高194公分的Rob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