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MBA110級第一次導生會

EiMBA 辦公室

撰文者/EiMBA辦公室

EiMBA 110學年度導生會於曉鹿鳴樓舉辦,為提供110級的新生學習生活及創業上之協助,特別邀請兩位具備豐富實務經驗之業界教師擔任實務導師,輔導與分享創業經驗,促進學生與產業界接軌。德立斯科技董事長林廷祥和識富天使會聯合創始人劉文帥早早就抵達了,並用心又親切地與同樣早到的同學們交流,活動開始之前氣氛已經非常熱絡。

儘管因為疫情使開學延後了不少,卻澆不熄同學們熱情的求知慾與好奇心,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與交流,彼此之間也不再陌生。席間同學們談起口試之前的緊張心情、課程至今的點點滴滴、並也展望學成之後的一片榮景。導師們也分享他們的個人經驗,希望教學相長,也幫助同學,讓大家少走一些冤枉路。

如同陳家麟執行長所說,EiMBA同學無論在專業學習、創業規劃、生涯發展與生活適應上如有任何的問題或是想法,所有的老師、業師、學長姐、行政同仁都會是同學最堅實的後盾,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就學的路上一起前行,走得悠遠並且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