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MBA 111學年度第一次導生會圓滿落幕

EiMBA 辦公室

撰文者/EiMBA辦公室

淺秋悄然而至,九月開學至今已經度過一個多月。EiMBA在醉紅小酌舉辦了111學年度第一次導生會。今年特別邀請兩位具備豐富實務經驗之教師擔任實務導師,輔導與分享創業經驗,促進學生與產業界接軌、連結人才。

今晚由陳家麟執行長介紹鄭名道導師(前阿里巴巴共同創辦人暨資深副總)、張佳欽導師(前HTC業務暨行銷副總)給同學認識,導生會也隨之開場。從開學前的新生茶會、新生訓練、EiMBA學生會踩點團等各式活動,彼此間已相當熟悉,導生會氣氛也融洽有趣。除了相互分享這半學期的課程心得外,也感受到同學們在即將到來的期中考周前夕十分忙碌,不少人挑燈夜讀準備報告。但同學們真金不怕鐵鍊,一起出發一起到達!

席間觥籌交錯,同學們分別跟兩位老師簡單介紹自己的創業及產業,老師們除了第一手了解大家的學習狀況,更對同學們創新創業的產品、服務、及商業模式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導師們也深深感受到同學們滿滿創業的熱誠與開創機會,不僅無私分享自己在產業幾十年的精華故事及寶貴創業經驗,更連結海內外人才,相談甚歡,在輕鬆的氛圍中收穫滿滿,等不及下次再跟導師們請益!

在EiMBA無論在專業學習、創業規劃、生涯發展與生活適應上如有任何的問題或是想法,都能夠及時交流,讓個人或團體的力量發揮的淋漓盡致,1+1的力量不止等於2。這3年就學的路上將一起邁步,一起前程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