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MBA 110級新生訓練閃亮登場

EiMBA 辦公室

撰文者/EiMBA辦公室

新一屆EiMBAer熱騰騰地來了,自6月雲端茶會以來第一次實體見面,不只新生滿懷期待,陳家麟執行長也難掩興奮,他4點半就起床了,並在活動開始之前熱情地與新生招呼聊天。

新生訓練從胡星陽院長的致詞開始,到陳家麟執行長帶領新生們進行的行動學習體驗,精實緊湊的活動連番上場。馬上現場讓同學們開始體驗,就像創業一樣,大家從零到一,思考在有限的預算內,如何設計出讓受禮者最滿意的禮物,也和身旁的團隊夥伴一起完美合作,達成目標!特別藉此機會來勉勵EiMBA的新生:「一個人可以走很快,而一群人卻可以走很遠。」

除了有趣的體驗之外,創新設計學院陳炳宇院長、和第一屆朱俊宇大學長以及陳鵲蓮大學姐,分享他們在EiMBA有苦有甜的歲月點滴,也串聯EiMBA家庭之間的連結,期待大家在未來創業與學習的旅途上,都能彼此互相扶持,一起壯大!

本次也榮幸邀請到EiMBA業師群、台復新創學會劉珮緹秘書長、臺灣矽谷創業家協會趙式隆理事長,與EiMBA的學長姐都一起來共襄盛舉迎接110的新生們。接下來就要迎接開學啦!讓我們期待新學期的新氣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