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MBA 109學年度第一次導生會圓滿落幕

EiMBA 辦公室

撰文者/EiMBA辦公室

秋高氣爽的10月18日,EiMBA在台北花園大酒店舉辦了109學年度第一次導生會。109學年度與往年不同,為提供學生學習生活及創業上之協助,特別邀請兩位具備豐富實務經驗之業界教師擔任實務導師,輔導與分享創業經驗,促進學生與產業界接軌。

第一次導生會由林益全業師用心安排,為同學建立連結,邀請陳家麟副院長、陳宏益業師、EMBA朱銘隆學長、劉怡君學姐、何麗純學姐、林芳璟學姐、以及EiMBA蔡莉屏學姐一同共襄盛舉,並讓同學有機會「快閃」隔壁EMBA選手之夜的晚宴。

開學已經兩個月,同學對彼此自然不再陌生,用餐與觥籌交錯間愉快地交談,也把握機會和老師、業師、學長姐一起經驗分享並且互相交流,席間也談起課程至今的點點滴滴,並也展望學成之後的未來會有如何的一般風景,整個周日夜晚的氣氛融洽又愉悅。同學們也特別準備了鮮花與禮品,感謝老師與業師們的春風化雨。最後驚喜現身的是胡星陽院長與徐嘉利執行長,撥冗前來勉勵同學。

如同陳家麟副院長所說,EiMBA同學無論在專業學習、創業規劃、生涯發展與生活適應上如有任何的問題或是想法,所有的老師、業師、學長姐、行政同仁都會是同學最堅實的後盾,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就學的路上一起前行,走得悠遠並且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