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起去旅行!2020 台大 EMBA 第九屆的校園馬拉松今年很不一樣!

EMBA辦公室

撰文者/EMBA辦公室

台大 EMBA  年度最大盛事第九屆的校園馬拉松今年很不一樣!不只參賽隊伍及人數均創下新高,各校友基金會、各學會及各社團的熱情參與,讓整場活動完全不輸給台北馬拉松活動!

如同劉啟群執行長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台大 EMBA 從成立到現在學生人數大約是四千多人,這次的校園馬拉松活動就有近千人熱情參與,從 86 級的畢業校友到 109 級的在校生,有四分之一的人回到校園來,這是一個非常不容易的平台。透過這次活動讓畢業校友與在校生多一點互動,互相學習、互相認識、互相交流,這就是台大 EMBA 的精神。

本屆校園馬拉松活動主辦單位第 17 屆學生會,特別將活動主題訂為 E  起去旅行,希望大家因為疫情的關係可以不用出國,在台大校園就可以有出國的體驗,學長姐們也無不卯足了全力勁盡情地發意 ,展 現 台 大  EMBA  的團隊合作精神。更感謝老天賜給我們舒適的天氣,雖然集合時有些綿綿細雨,但雨後的涼爽讓跑者更可以盡情的發揮,參賽隊伍的成績也破了大會紀錄!

今年台大  EMBA  校園馬拉松另一項特色,就是結合公益活動,主辦單位特別把參賽者的報名費提撥了新台幣十萬元捐贈給心路文教基金會,鼓勵大家除了以運動交流之餘不忘公益。此外參賽獎品也創下紀錄,除了競賽組獲得名次的每一位選手都備有水晶獎座外,摸彩品更有 iPhone 12 Pro 及太平洋自行車的  REACH 2.0小摺,即使閉幕式時天色近黑,大家都還是不捨得離開…。

恭喜所有得獎的隊伍,亮眼的成績、無限的創意,讓單純學校活動留下每好回憶的同時,也發揮了社會影響力,我們以您們付出與精神為榮 !

感謝第  17 屆學生會所有幹部及第九屆校園馬拉松所有工作人員,在短短三個月的時間就籌辦完成了校園馬拉松活動,感謝台大體育室、校友基金會、新竹校 友會、中南校友會、南台灣校友會、國企學會、財經學會、商學校友會、資管學會、會管學會、壘球社、 羽球社、高球社、門外社、愛鄰社、明基健康生活股份有限公司、地標網通股份有限公司、富士達保險經 紀人股份有限公司、幣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龍騰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自行車股份有限公司、 管家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愛情公寓、方圓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馥華集團、美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岱宇 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海邊走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參賽的每一位選手、加油的每一個雙手,支持的每一顆 愛心,因為您們的投入,成就了這一屆有溫度的賽事,讓第九屆校園馬拉松圓滿落幕,有您們真好!第十 屆台大  EMBA 校園馬拉松,我們明年再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