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O伴你攜手未來 初步職場不再孤單

生涯發展服務中心 (CARDO)

撰文者/生涯發展服務中心CARDO

TCP計劃招募說明會即將來到尾聲,十月CARDO邀請WTW韋萊韜悅作為這學期TCP基礎課程的壓軸,企業至校介紹再生能源發展與保險需求認識以及保險經紀人在再生能源發展所扮演的顧問角色,不只讓同學更加認識綠能產業,也規劃一系列有關於綠能產業風險顧問的TCP課程,讓同學眼前為之一亮。

CARDO與各企業攜手打造優良的學習平台,藉由企業親自為同學授課,培育同學專業領域知識與職場技能。同學能夠在體驗企業文化以及接受專業課程的過程中,探索自己的職涯興趣。同時,企業也能透過長時間與學生交流互動,及早辨識優質人才。

本月職涯講堂CARDO邀請財金系校友陳毅瑾學姊前來分享她的職場經驗。目前就任於萬事達卡顧問部總監的陳毅瑾學姊,在職涯講堂中分享她進入顧問業的思考歷程,以及當年求學時面對不同人生的各種心境。透過自身的經驗,為同學帶來一些啟發以及幫助。

本月的職業工坊,開設了履歷表工作坊。關於如何呈現一份亮眼的履歷,對於初次步入職場的新鮮人,肯定有許多迷惘吧!在履歷表工坊中,由CARDO執行長徐嘉利老師為同學教授,讓同學對履歷的撰寫有基本的概念,更透過老師細心地回答同學們各式各樣的問題,指點同學們的疑惑。

十月份在諸多精彩的活動中畫下了尾聲,下一個月CARDO將會持續不斷的舉辦各式各樣職涯活動,如職業工坊、職涯講堂以及TIP…等都令人相當期待呢!請關注CARDO粉絲專頁與官網,歡迎大家踴躍參與,期待在下個月的活動上與你們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