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大E勢泮 邀您一同跨域煉心

高階管理教育發展中心 (SEED)

撰文者/高階管理教育發展中心(SEED)

2020年在COVID-19的疫情衝擊下,臺大管理學院高階管理教育發展中心(Service for Executive Education Development;簡稱SEED)於逆勢中開辦全臺首創後EMBA課程「台大E勢泮」,回應了全台EMBA校友渴望回到學校學習心聲。2021年12月13日至2022年1月7日開放第三屆報名,熱烈可期。參看報名招生網站

有別於EMBA的課程設計,E勢泮希望補強高階管理實務與理論的最後一哩路。因此,「E勢泮」課程設計,將採用「議題導向」思考為經,個案脈絡為緯,針對企業家和高階經理人最常在企業中遇到的難點或分歧出發,透過案例釐清脈絡,繼而串聯議題和價值。兼容宏觀趨勢與微觀思維,平衡管理新知與反思致用,為企業家打造審時度勢的創新能量。

自2021年3月首屆E勢泮學員結業後,順勢成立「台大E勢泮校友會」,協同臺大管理學院產學發展辦公室建構「後E生態圈」,共同達到跨界交流、終身學習之目的。除了校友間的聯歡活動外,SEED辦公室也將協助校友會提供學界、業界之各項資源,橋接老師與學員的資訊串流、台大產學平台與業界資源的共享。

繼前兩屆學員的熱烈好評, 今年開始招收第三屆學員,無論您是否已取得碩士在職專班學位者,我們也歡迎各界企業領導人/接班人、高階經理人與我們一起加入E勢泮的大家庭!更多課程資訊請見臺大SEED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