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台大工管之夜 — LUMODY夜未央馬戲團

工商管理學系暨商學研究所

2021台大工管之夜 — LUMODY夜未央馬戲團〈1/3〉承先啟後,⼀步步實踐名為⼯管之夜的夢!

撰文者/工管之夜總召 王燊威

之夜為工管系規模最大的活動,也是最能代表工管系學子大學生活的一段回憶。去年「2020工管之夜 — SEASONS」的停辦,讓我們了解今年所承擔的責任更大,承先啟後成為了我們的使命,而填補一年的空窗期,凝聚眾人並發揚工管系價值是我們所面對的課題。

創新是本屆工作團隊的核心精神,我們打造由召部與七大部門所組成的新編制團隊,首度將工管週獨立於之夜,開創兩個團隊的新合作模式,而服務學習計畫也在系辦的支持下得以順利實施。其中最大的創舉便是由學生方設計並與廠商合作製作而成的工管系紀念品,此外,在表演方面,舞、劇、樂團的三大類型表演,以及首度登臺的嘻哈音樂開場秀,皆成功獲得全場觀眾的熱烈迴響。

身為總召,在2021工管之夜劃下完美的句點後,我心中滿是感激。感謝系辦與系學會,亦感謝身旁的兩位副召、團隊們、表演者與PA社,最後,還想感謝親友及與觀眾們的支持。很慶辛能夠成為這場活動的總召集人,在大學生涯中,若有一件事能讓我在未來充滿回憶,我想那會是「台大工管之夜」!

 

2021台大工管之夜 — LUMODY夜未央馬戲團〈2/3〉⼀句話、那份初衷,讓我們點亮了⼯管之夜!

撰文者/工管之夜副召 陳彥霖

會想舉辦今年之夜,是因為去年工管之夜 — Seasons帶給了我很大的感觸。當時身為混舞負責人,加上男舞與跨屆舞,準備過程佔據了我大半的大一生活。然而,當我們還在做緊鑼密鼓的排練時,卻在舉辦前一週接收到停辦的噩耗,對當時的我來說衝擊真的不小,因為累積下來一百多小時的練習,在一夕之間付諸東流。

時光快轉到新生宿營晚會,那時我跟王燊威(今年的之夜總召)一起去看表演。我們看到了大家為了籌備晚會而拼盡全力,用不懼他人眼光的態度,把自己的歡樂渲染給在場所有人,說實在的,工管系的精神大概就在這裡了!在那一刻,我們都被感動到了,所以當下一句無心的「欸,要不要來辦之夜啊?」,開啟了我們淋漓盡致地,展現工管精神的旅程。 從競選、選主題、招募幹部、招工說明會、一驗、二驗、三驗、總驗、到3/24正式演出,這一路走來,除了身旁如家人般的兩位夥伴,還有25位幹部、100多位的部員及表演者相互扶持,大家都辛苦了!因為有我們,才能在黑矇矇的夜裡,點亮LUMODY的招牌,點亮工管系大家心中的那根魔杖。Lumos!

 

2021台大工管之夜— LUMODY夜未央馬戲團〈3/3〉能讓⼤家都喜歡之夜,那真是太好了!

撰文者/工管之夜副召 劉予晴

去年沒能順利舉辦的遺憾,讓我們更希望能把2021工管之夜辦得成功、盛大,幸運的是,最後呈現出來的之夜真的達到了當初我們心裡所想的樣子,這一切都是工管系的大家一起完成的。從招募幹部、部員到表演者,很感謝積極參與的大家,看著之夜在一次次的驗收下逐步成形,是一件讓人感動與驕傲的事;而各部門的努力,完整了之夜的各個面向,缺一不可。系辦、系學會的支持,更是成就這場之夜很重要的力量。

擔任之夜副召這個角色是個意外,但當我回過頭看,很感謝自己當初這個決定。但最感謝的,是身邊的兩位召部趴呢,不管是相處或合作都讓人自在,也算是互補了彼此,近半年來謝謝你們,也辛苦了!同時,謝謝每個人對於2021工管之夜 LUMODY的稱讚跟喜愛,讓身為召部的我們開心又感動。透過這樣的舞台讓工管系凝聚,進而發揮自己、展現自己,是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來觀賞的大家正是這場活動的見證人,很開心之夜能順利落幕,也歡迎各位跟我一起期待明年的工管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