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工管系暨商研所畢典:驪歌高唱,鵬程萬里! 祝福畢業生在各行各業發光發熱、展翅高飛

工商管理學系暨商學研究所

撰文者/工商管理學系暨商學研究所辦公室

108學年度工管系暨商研所畢業典禮,於109年6月5日假管院正大會議廳舉辦,非常感謝師長和家長撥冗蒞臨,共享畢業的喜悅! 當天溫馨、歡樂的笑聲充滿會場,雖然疫情解封,本系所為了讓無法出席的家長,也能遠端觀賞,特別安排現場同步直播、錄影,希望能捕捉剎那即永恆的黃金時刻。

畢典一開始,首先由系所大家長郭佳瑋主任暨所長致詞,祝福勉勵全體畢業生,緊接著由畢業生洪振翔和姚舜齊、鄭惟馨代表致詞,感謝師長諄諄教誨、感謝父母辛勞養育之恩。最後,謝謝師長一一為畢業生撥穗授證,開心地合影留念,幫畢業生在臺大的學習生涯,畫下最美麗的句點!

典禮最後,全體畢業生起立,向師長、家長們深深地一鞠躬,並大聲地喊出:「謝謝老師,您辛苦了! 謝謝爸爸媽媽,您們辛苦了!」氛圍溫馨感人! 洋溢著感動與歡笑!

在此,要非常感謝畢典總召:商研所周胤儒、黃平安、張逸安,工管系張育晟、孫儷芯五位同學熱心籌備,更要感謝碩一、大三團隊辛勞服務學長姊們,還有許多學弟妹們前來祝賀學長姊畢業快樂,謝謝大家一起共襄盛舉,2020年工管系暨商研所畢業典禮圓滿成功,祝福全體畢業生鵬程萬里、前程似錦!

<2020年畢業典禮,大家長 郭佳瑋系主任暨所長勉勵致詞全文>

外面炎熱的六月天,代表著又是歡送畢業生的日子,今天我們歡送1位博士生、68位碩士生及115大學生,首先,我還是要對各位過去的努力表示敬意,不管大家是把人生重要的時間放在課業、實習、社交或是鑽研自己有興趣的領域,我想今天每一位的你都可以很驕傲的對你的父母親說,我來到商研所(工管系)走一遭絕對是值得的!

今年的你們,相比過去的畢業生顯得特別不同,大家也都知道,因為疫情的影響,今天大家能夠坐在這邊,的確是值得慶幸的一件事,可是當各位走出校門,迎接各位的卻是波濤洶湧,充滿挑戰及困境。我們看到因為疫情、貿易戰及反全球化的浪潮,我們的生活變的跟預期有所不同,我們看到單一航空公司一日的虧損就是好幾億,我們同時也看到臉書未來有一半的員工會在家工作,各位何其幸運,在初入社會的現下,就遇到人生中的挑戰,就好像我們總愛提英國作家狄更斯的雙城記中,開頭就寫著: 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一樣,到底是最好還是最壞的年代,就留待各位去定義了!!

在各位即將展翅高飛的同時,期望在座各位教授在課堂上給予各位的醍醐灌頂,都已經幫各位備足面對未來挑戰的能量,也期許各位未來在各行各業發光發熱的同時,還記得這個系所曾經成就了一個平台,納入各方的資源及專業,幫助各位,未來有機會能夠藉由系所這個平台,不僅幫助各位的學弟妹,也能夠成就個人的高點。

再次恭喜各位!!

 <2020畢典精彩照片,歡迎下載留念> 請參閱2020畢典以下連結:
(感謝方琬宜助教、黃宏霖助教協助現場直播錄影,感謝碩士班梁雅婷同學、大學部游勝文同學協助攝影)
商研所畢典照片連結: https://reurl.cc/3DplVO

工管系畢典照片連結:https://reurl.cc/Y1Rbzl

工管系暨商研所 直播連結: https://youtu.be/sURlCBURLK8

(以下感謝工管系游昕頤同學協助攝影)

工管系畢典照片連結: https://reurl.cc/WdMZK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