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工管系新生迎新暨親師生座談會 攜手共創親師生三贏的美麗境界

工商管理學系暨商學研究所

撰文者/工商管理學系暨商學研究所辦公室

本系於9月6日(星期日)假二館101教室102教室,舉辦工管系大一新生迎新暨家長、新生與教授的座談會,希望共創親師生三贏關係與營造最優質學習環境,進行三向溝通與對話,讓新生與家長們能更加了解本系的課程特色規劃以及未來發展的國際競爭力和願景,並為臺大開學典禮、新生入門書院三天活動,開展一個全新的里程碑。

首先,為了迎接大一新鮮人與家長們,系主任楊曙榮教授特別邀請和藹可親的黃俊堯教授和簡怡雯教授一起出席,與家長、新生們近距離面對面的溝通、互動Q&A。兩位教授親切幽默地釋疑解惑,讓家長更加放心與開心;楊主任熱情地開場致詞、簡明扼要簡介工管系,且安排別出心裁的時空膠囊,讓新生寫信給未來一年的自己三個期許。

活動圓滿落幕後,家長和新生們於回饋單上表達,活動安排很週到,更加認識工管系,很放心讓孩子在台大學習、工管系就像一個溫暖的大家庭等等,期許一同攜手共創親師生三贏的美麗境界。

後記:整個迎新座談會圓滿成功,充滿了眾多感謝:感謝工管系大家長楊曙榮系主任和黃俊堯教授、簡怡雯教授撥冗出席勉勵與關懷,感謝踴躍報名的近160位新生家長們,更感謝熱心優秀的工管系幹部,起大早鼎力協助:系學會楊祐恩會長、林詩軒副會長、大二5位同學大力協助:謝易軒、陳睿韋、余佩芳、黃信祐、林亮廷同學,從佈置報到、引導攝影至發餐盒、善後整潔等,全程配合,讓這一場新生迎新暨親師座談會,充滿溫馨與青春活力!

還有,更要感謝暑假期間辦理北中南三區小迎新:北區總召:陳彥霖、王燊威,中區總召劉智堯、南區總召凃兆蓮和馮依華同學們,以及辛苦籌辦三天兩夜B09-Brave Again迎新宿營@金山青年活動中心的總召團隊:蘇德倫、林姝廷和陳柏睿,因為有你們幫忙關懷、暖身破冰等等,付出時間與心力,今天才能無縫接軌地凝聚親師生情誼,留下深刻難忘的回憶!

以下分享幾則新生和家長的回饋,期勉工管系未來更臻圓滿。

1.(新生)謝謝講解清楚,更了解如何利用工管系資源,讓自己成為具影響力的人。

(新生)簡潔有力、直搗核心!

2.(家長)非常感謝系主任和師長用心安排,Q&A時間非常helpful.

(家長)謝謝用心規劃,講解很詳細,老師辛苦了!

(家長)精心安排活動,家長放心高興。非常感謝學生幹部犧牲假日和熱誠服務,

希望我的孩子明年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