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國企所碩士班招生說明會

國際企業學系暨研究所

撰文者/國際企業學研究所 賴玉涓

一位MBA的學生,除了要具備邏輯思考能力以及專業知識,更應當擁有回饋社會的心態。秉持著這樣的態度,我和總召怡璇接下了這份重責大任,開始籌辦2019台大國企所碩士班的招生說明會。

台大國企所的招生說明會對於剛考上的碩一學生而言,是一個讓彼此熟悉的機會,在三個月的籌辦期,原本不熟識的二十幾個人漸漸變得無話不談,我們也漸漸勾勒出今年招說會的模樣。除此之外,這更是一個讓我們可以適時回饋社會的方式。透過學長姐過往推甄以及各科考試的心得分享,可以替處於備考或準備推甄階段的學弟妹指點迷津。因為這樣的活動,我們得以分享自己過往的經驗,幫助現階段迷惘的學弟妹,盡能力所及回饋社會。

今年的招說會圓滿成功,校園場當天座無虛席。能夠辦好這項活動要感謝許多人,要感謝連勇智所長對台大國企所精闢的開場介紹,要感謝國企所系辦的鼎力相助,要感謝學長姐的精采分享,要感謝所有贊助商的熱情贊助。更要感謝身旁二十幾位好夥伴的熱情參與和認真負責。

台大國企所招生說明會不只讓更多人了解這一個系所的特色及主要課程規劃,更凝聚了這一屆的碩士班學生。今年暑假我過得很精彩,因為我有榮幸擔任這一屆招說會副招一職,很開心能和眾多優秀的同學一起完成這個活動!期望這個活動能不斷傳承,讓學弟妹體會這其中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