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EMBA資管學會會長交接、迎新暨社團法人臺大資管促進發展協會成立大會

資訊管理學系暨研究所

撰文者/資管系辦公室

這是我們的主場

110年10月29日晚間,在啦啦隊的勁歌熱舞開場後,EMBA資管學會第七屆及第八屆的會長交接儀式正式登場。兩屆的學會幹部們,身著棒球球衣,依照各人的守備位置,在主持人的介紹下一一登台,由EMBA資管學會第七屆的王靜秀會長拋球給第八屆的徐嘉聲會長,並由主審裁判–資管系系主任陳建錦教授宣判:好球!以此象徵資管學會的傳承與團結。EMBA資管學會將在徐嘉聲會長的帶領下,凝聚所有資管組學長姐的感情,帶給大家充滿活力的未來!

 

歡迎新血輪的加入

交接儀式結束後,緊接著向所有來賓介紹110級資管組新生。來自各行各業的110級新生,再度回到校園中重新體驗學生生活,即將面對事業、學業、家庭三頭燃燒的精采生活。不過相信大家在EMBA資管組的大家庭中,一定可以得到各種支援,順利完成人生各項目標。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

最後的壓軸是社團法人臺大資管促進發展協會的成立大會。該協會主要是由EMBA資管組已畢業的校友所籌組,在第六屆EMBA資管學會胡惠森會長的號召下,集結了前後將近十屆的學長姐,為了協助高等教育發展,提升學校競爭力,共同貢獻校友在社會各界之實力,挹注於臺大資管培養優秀的研究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