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校園馬拉松 管院校友不畏風雨跑出佳績

校友聯絡室

撰文者/校友聯絡室

每年三月校園最大的運動盛會-2022臺大校園馬拉松於3/26在臺大田徑場熱血開跑!今年管院校友社團號召學長姊們踴躍報名,並在活動當天提供早餐與管院紀念T恤。

 

一早校園天氣陰晴不定,雨勢忽大忽小,但學長姊們早早就到田徑場熱身準備,並且換上專屬於管院校友的紀念T恤,展現團結一心的凝聚力!而天空直到開幕典禮熱身活動時才逐漸放晴,正當以為今年比賽能有好天氣相助時,沒想到老天爺戲劇化的在主持人宣布起跑時,毫無預警的下起了傾盆大雨,這場雨就這樣一路陪伴著所有選手們完賽。雖然天氣不佳但學長姊們的實力依舊不減,不僅替自己也替管院取得了相當不錯的成績!看著學長姊們不畏風雨跑向終點,讓旁邊加油團的大家也不禁跟著熱血了起來!

就在比賽接近尾聲體育室亦宣布啟動雨備方案,將閉幕典禮改至舊體育館之際,雨過天晴,調皮的太陽這時候才露臉,彷彿是想為剛才下的雨說聲抱歉,並用溫暖的陽光安慰稍早被雨水與汗水浸濕的每位參賽選手。活動的尾聲在舊體進行了各個組別的頒獎,本次管院教職員校友男女子組共有14位學長姊跑進了分組前20名(男子7位、女子7位),表現非常優異,但無論當天是否有得名,在滂沱大雨中完賽的各位學長姊都是最棒的第一名!最後校園馬拉松就在熱烈的抽獎環節中劃下完美句點,謝謝所有參賽學長姊們,臺大校園馬拉松我們明年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