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台大E勢泮結業典禮

高階管理教育發展中心 (SEED)

撰文者/高階管理教育發展中心(SEED)

「第三屆台大E勢泮結業典禮」於2023年3月18日假臺大管理學院正大國際會議廳舉行。

由管理學院胡星陽院長、E勢泮創辦人產學發展辦公室主任謝明慧教授、以及臺大師長們與企業講師們,包含臺大財務金融學系暨研究所李賢源教授、臺大物理系暨天文物理所吳俊輝教授、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羅至美教授、友尚集團曾國棟董事長、資誠會計師事務所吳偉臺國際事務長、SparkLabs邱彥錡創辦人及TutorABC楊正大共同創辦人,共同參與並給予結業學員勉勵與期許,一起見證這溫馨的時刻。

首先胡星陽院長祝賀學員們完成一年的課程,院長提到,結業典禮不是結束,而是一個新的開始,學生的學習情誼也是持續不段的累積下去,一生一世相伴下去!接著,今年的學生代表致詞,一位是近期剛得到國家品牌玉山獎的品卓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許能竣學長,一位是台中精機廠股份有限公司協理黃怡穎學姊,從兩位的致詞的學長姊中,能發現E勢泮帶給學長姐的影響力有多大,尤其兩位致詞代表也都表示,每次上課前的反思時間,總是能被提點許多。

典禮尾聲,由催生E勢泮的臺大進修推廣學院院長暨產學發展辦公室主任謝明慧教授為結業的學員們喊話,同時她也感謝寶眷們的支持。透過E勢泮的平台,謝主任希望能為學員洞察局勢、趨勢及態勢,培養這些決策者能帶領臺灣的產業升級,相信這一年的學習中,幫助學長姐在產業中發揮所長,共創無限可能。最後,謝主任也希望在學員邁向人生的第三個境界過程中,期許大家「一 世 相 伴 !」

禮畢!校歌響起,為這次的結業典禮畫上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