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台大E勢泮」結業典禮 匯聚菁英 跨域煉心 一世相伴

產學發展辦公室-高階管理教育發展中心 (SEED)

撰文者/產學發展辦公室-高階管理教育發展中心 (SEED)

2020年在COVID-19的疫情衝擊下,臺大管理學院於逆勢中開辦全臺首創後EMBA課程「台大E勢泮」,為企業領導人提供一個統整與跨域學習的平臺,並開啟全臺後E學習熱潮。「2020台大E勢泮結業典禮」於2021年3月27日於臺大管理學院B1正大廳舉行。首屆E勢泮學員組成多元,除了來自海內外各校校友外,亦是各領域的菁英豪傑,七成以上是公司創辦人、董事長、或總經理等最高決策者。

首屆E勢泮結業典禮也邀請師長一同參與,包含臺大管理學院院長胡星陽教授、前臺大副校長湯明哲教授以及郭瑞祥教授、臺大進修推廣學院院長暨產學發展辦公室主任謝明慧教授、鴻海科技集團董事長劉揚偉、台灣產業創生平台創辦人黃日燦律師、對外關係協會會長夏立言、資誠會計師事務所國際事務長吳偉臺、臺大創創中心執行長曾正忠及SparkLabs創辦人邱彥錡,蒞臨現場,一同見證學員榮譽的時刻。

典禮首先由臺大管理學院胡星陽院長祝賀學員完成一年的課程,經過E勢泮一年的淬煉下,可以持續這種橫跨各種領域、不為特定學位的全新學習方式。接著由A班導師郭瑞祥教授提點,恭賀學員在疫情的衝擊下完成自身學習的里程碑,更為E勢泮學員建造後EMBA的第二曲線(Wow Experience、Innovative Learning、Networking People),獻上最後的祝福。最後,B班導師湯明哲教授因故無出席典禮,特地為學員錄了一段結業影片,總結去年的課程,以及對學員的期許,為典禮帶來另一波感性的時刻。

典禮進入尾聲,由催生E勢泮的臺大進修推廣學院院長暨產學發展辦公室主任謝明慧教授以「遇見•下一站」為題,期勉學員可以延續兼具宏觀與微觀思維「跨域煉心」的學習旅程。最後由謝明慧主任帶領,與在座師長及學員一齊大聲高喊:「E勢泮!一世相伴!」為此次的結業典禮劃上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