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校友加入台大SEED Online 讓你/妳停課不停學!

高階管理教育發展中心(SEED)

撰文者/產學發展辦公室-高階管理教育發展中心(SEED)

去年自全球COVID-19爆發之際,台大高階管理教育發展中心(SEED)呼應全球局勢,設計『台大SEED Online』線上課程,推行至今已滿一年。我們希冀在實體課程外,亦能替產業領袖與高階主管們建構一個能廣博暨縱橫過去、當前、及未來視野的網路研習平台,並透過線上與實體課程的相互勾連,來創新學員們既有的決策思維與行為模式,進而能突破以往,建立新局。

SEED Online課程設計以「創新創業」、「轉型升級」、「傳承接班」、「國際脈動」、「人文哲史薈萃」、「跨域融合」為經,並以各面向的子範疇為緯。SEED期待以這六大交互鏈結之面向,來協助產業的菁英們從聆聽全球產業與價值鏈的脈動開始,繼而審視當下關於創新創業、轉型升級、傳承接班等快速變遷之脈絡情境,再反思自身如何在適當時機下能做出精確與理性之決策,一葉知秋地預先掌握局勢而布局,更能透過傾聽以掌握更多關於這個世界的不同面向與風貌。

這是一個循而復始的思維途徑,也是台大SEED線上課程為學員們提供未有先例的產官學研等智識體系,共同交織的獨特又務實的旅程。期待校友1們的加入!

歡迎畢業校友加入FB社團:www.facebook.com/groups/SEEDOnline/

每週四,下午四點,上架新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