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系暨商研所學生表現優異 深獲「希望種子培育計畫」合作企業之肯定

工商管理學系暨商學研究所辦公室

撰文者/工商管理學系暨商學研究所辦公室

非常感謝台大管院生涯發展服務中心CARDO邀請本系所楊曙榮主任與會致詞,嘉勉表現優異的學生們,特於2021年03月29日中午12:30-14:00在管院B1國學講堂主辦「希望種子培育計畫(TCP)」結業式。

「希望種子培育計畫(TCP)」的宗旨主要是希望透過讓學生到企業端學習專業知識與技能,強化學生的實務認知,並讓學生對企業有更深入的認識,經由多元的課程安排 (講座、專案發表、團體交流、案例實作…等),學生除了能進一步瞭解該產業的發展現況,亦能探索未來可能發展的領域。另一方面,企業也透過雙向互動模式了解學生,能於第一時間招募適任的人才。

在本學年109學年度,共19家企業參與,提供25種不同專業的培育計畫,共錄取283名學員,計有10位工管系與32位商研所學生參與,其中四位同學:工管三陳孟翎、商研一翁詩茵、商研一葉春頡、商研二黃家琪表現優異,深獲合作企業之肯定與讚賞,工管系暨商研所是管院學生中參與人數最多的系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