壘球社冠中冠8強爭霸戰,109獵豹聯隊蟬聯冠軍!

EMBA 辦公室

撰文者/台大EMBA壘球社

12/24的耶誕節前夕,早上7點不到,大直美堤球場已經人聲鼎沸。由壘球社主辦的「冠中冠邀請賽」就在這天開打!

   

參賽隊伍均有台大的大聯盟競賽組或是運動組前2名資格,最特別的是,鼓勵在校生也要以「聯隊」形式參加,非在校生還可以跨屆組隊,可謂壘球菁英彙集,均為一時之選!

歷經15場捉對廝殺,本屆冠中冠創下不少新紀錄。冠軍由109獵豹聯隊拿下,也是首次在校生蟬聯冠軍寶座。亞軍則是由94就是歡樂隊拿下,才成軍不到1個月的111聯隊,初生之犢就拿下第3名,令人期待未來表現。另外105、106首次合體成軍5566,實力不容小覷。

冠中冠比賽結束後,眾人紛紛趕往壘球社尾牙會場。壘球社為台大EMBA第一大社團,尾牙與會人數近180人,球場上累積的好交情不同凡響,現場笑鬧不斷,並請來友好社團–勁舞社表演,社員們反應超熱烈。

第10屆社長108C莊育霖將社旗、值星帶交接給第11屆社長109C張嘉翔,2023年的壘球社有許多計畫將啟動。包括讓新手、老手分場地練習,減少新手入社的壓力;以及定期約外校EMBA進行友誼賽、外島像是金門、澎湖的移地訓練等等,更希望能奪回全國EMBA壘球賽冠軍獎盃。

張嘉翔社長表示,「全台大EMBA最團結、最有凝聚力的社團,非壘球社莫屬。本屆除了112級新生報名破紀錄,也希望更多離校學長姐繼續在壘社參加訓練、打球,贏得健康、也賺到友誼!」

更精采多元的台大EMBA壘球社,等你/妳一起來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