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管理學院 Google Cloud 暨「CloudMile 萬里雲 Google Workspace教育版帳號」捐贈儀式圓滿落幕

EMBA 辦公室

撰文者/臺大EMBA辦公室

臺大管理學院於 3/10 (四)舉辦「Google Workspace 帳號捐贈儀式」圓滿落幕,由 Google Cloud 和萬里雲合作捐贈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 4年期方案。

管理學院胡星陽院長頒贈感謝狀,致謝劉永信學長(EMBA100B)和Google Cloud提供新世代雲端協作平台資源,讓學生有更好的學習資源。 左起GCP電信及能源事業部業務協理陳美恩Google GCP教育事業部副總李殷豪臺大EMBA執行長劉啟群管理學院院長胡星陽CloudMile萬里雲CEO劉永信和EMBA110C高斌桓

CloudMile 萬里雲創辦人曁執行長劉永信表示:「十年前就讀臺大EMBA讓我在創業過程中從學校獲得許多,這次有機會回饋學校,尤其現今在疫情影響下,希望同學不論在線上、線下學習都能樂在其中。」

數位技能已是台灣人才培養競爭力的必備關鍵,「Google Cloud and Workspace 致力於創新應用,加速台灣數位轉型的推動。」未來將可培養更多具備數位技能與創新思維的新世代人才。

 

延伸訊息—

Google Workspace Education Plus 版本

提供最進階的 Google Meet 視訊會議功能,會議空間可同時容納 500 個帳號在線,並享有網域內最多 100,000 人的直播額度,也透過各種全新方式加強課堂上、師生間的互動與參與,包括分組討論室、分享螢幕、問與答、意見調查、出席狀況追蹤和會議錄影等,提升線上教學的品質。

陳美恩學姊(EMBA110A)談起數位轉型從學校開始,Workspace未來可以有更多技術和產業及課程可以和學校數位人才結合。 Google GCP 教育事業部李殷豪(Tony Lee)副總經理表示很榮幸能為台灣高等教育學校數位轉型盡一份心力,提供學子與教育工作者更豐富、創新學習資源
臺大管理學院於 310 (四)舉辦「Google Workspace 帳號捐贈儀式」 周四上課前110C集結近30位同學參加捐贈儀式,臺大EMBA學生熱情的參與和支持,讓我們更珍惜每一分得來不易的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