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企所碩士班招生說明會,帶領新生進入國企大家庭,創造無限!

撰文者/國際企業學研究所  吳羿輝、駱宇恆

這次籌備的過程中因為疫情影響,只能採取線上討論的模式,原本以為會有許多合作上的問題,實際上卻是相當順利,組員們都很願意分享自身的活動經歷,在規劃流程時提供有建設性的意見,同時也都很擅長與人溝通、交流,不論是活動組在企劃上的討論,公關組在與企業的贊助合作規劃,以及文宣組雖因這次疫情影響少了許多宣傳品的設計機會,但也隨著線上會議進行調整,設計粉絲團的主視覺、會議室的背景等,讓我感受到國企所同學們驚人的應變能力,而資訊組不論是在影片的剪輯、粉絲團的經營,都非常用心且有創意,讓學弟妹們對於國企所的資源、課程規劃有更深刻的了解,整體貼文觸及率也是表現得相當良好。綜合以上所述,這次召說會籌備的過程非常流暢,儘管大家認識的時間不長,但在團隊合作上總是很有效率,讓這次活動能夠完美落幕,提早認識到一群具有創造力的夥伴,是本次活動中我感到最有價值的回饋!

有鑒於本次活動是第一次以線上進行,我們在會後採取分流會議形式,讓想進入國企所的同學們可針對個人問題進行詢問。在回饋表單中,同學們認為這是招說會中最棒的環節,經過這次的線上舉辦經驗也讓我們了解到線上活動舉辦的成效不一定會低於實體舉行,只要活動細節安排詳細,且針對參加的群眾進行設計,也能舉辦好活動。希望這次的招說會有讓學弟妹們更了解台大國企所,且有實質幫助到你們,祝福大家都能進入國企這個大家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