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EMBA雙會聯手 發起「A4醫護讚」FB感恩留言活動

EMBA 辦公室

撰文者/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 台大EMBA學生會

全球遭遇百年來最嚴峻的流行疫情,抗疫已成為全人類最大的挑戰,台灣在這場抗疫大戰表現得可圈可點,最應該感謝的,就是身在抗疫最前線的全台醫護人員。

為了向台大EMBA所有堅守在抗疫前線的醫護界學長姐致敬,第18屆校友基金會和第16屆學生會在FB社群聯合發起「#A4醫護讚」的感恩留言活動,透過接力點名方式,讓感動傳遞到台大EMBA每一個角落。

這個活動獲得師長與校友的熱烈迴響,近千位的台大EMBA師長與學長姐們,紛紛展開無限創意,在FB社群掀起了一陣旋風。

身為活動發起人之一的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執行長何戎表示,擁有全球最多醫護校友的台大EMBA,更能感受到醫護人員的辛勞與壓力。透過這個活動,一方面感恩在台灣這一群堅守崗位,守護全民健康的醫護天使;二方面也提醒大家要照顧自己,做好防疫工作,讓醫護人員能夠無後顧之憂,專心抗疫,獲得最後的勝利。

基金會執行長何戎指出,由於疫情影響,台灣經濟受到重創,許多學長姐的企業也受到波及,校友基金會與學生會除了聯手發起「A4醫護讚」FB感恩留言活動之外,並共同籌劃包括校友線上分享特賣會等系列活動,第一場就獲得校友熱烈回響,接下來預計將繼續籌辦第二及第三場。

台大EMBA 學生會會長簡啟銘表示,學生會相當認同這個活動的理念,由學生會執行長林志豪和幹部們積極投入活動規劃,率先發起串連,號召所有在校生共同參與,再慢慢擴散到整個校友社群,讓整個活動從3/20開始,熱潮不斷延續,繼續在社群中散發正面能量。學生會也在規劃一系列的延續性活動,希望將這股感謝醫護人員的心意,能夠更具體的發散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