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EMBA壘球社響應內科千人捐血活動!寒流中的熱血!

EMBA 辦公室

撰文者/台大EMBA壘球社

台大EMBA壘球社以及台大產學交流學會,共同支持內科千人捐血活動 每年都會在內科舉辦的千人捐血活動,禮客董事長翁素蕙學姐是創始人,台大EMBA壘球社也總是義不容辭共同協辦!

後疫情時代,醫療資源緊缺,缺血已成為常態,尤其這次農曆年假較長,導致各地的血庫都告急中。

台大EMBA壘球社的成員,許多都已經開始商務飛行,導致剛回國不滿14天、無法捐血,甚至因為忙碌,必須得在捐血現場辦公。但熱情依舊在!包括向來是陽光健康寶寶的張琳慧學姐、曾經和病魔搏鬥的鄧美慧學姐,都完成捐血愛心。鄧美慧學姐表示,「能夠再度捐血的感覺真好,身體健康真的是最重要!」

台大EMBA壘球社社長張嘉翔說:「這次比較多社員開始商務旅行,參與人數少了一些,但大家都把這件事銘記在心,只要時間允許,都會去完成捐血助人的行動。也希望台大EMBA壘球社每年都持續支持這樣的公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