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EMBA壘球社送愛心 支持推動基層棒球

EMBA 辦公室

撰文者/台大EMBA壘球社

台大EMBA壘球社向來關心基層棒球,並以實際行動支持,今天由社長莊育霖領軍,率領前社長廖偉展、李永淞、社員蘇錦姿,以及教練周永慶、吳俊億與劉耿欣,一行人前往雲林縣文昌國小,捐贈裝備袋與球衣球帽等給文昌棒球隊,期許能為小球員們的棒球之路,增添力量。

文昌國小是雲林縣優質傳統的棒球發展重點學校,棒球隊自民國79年成立以來,曾多次在全國棒球賽獲得佳績,最近三年也創下連續全國聯賽八強戰績,但這些優秀戰績的背後,其實面臨著球場規模及球隊設備上長期不足的現實。文昌國小邱士哲代理校長表示,為了讓小球員們不至於課業落後,在正規棒球訓練外,學校晚上會安排課輔老師協助孩子完成功課及課業加強,然而,球員們的球衣、裝備袋都使用許久,急需外界伸出援手支援贊助,感謝台大EMBA壘球社的愛心,捐贈棒球隊裝備袋、球衣球帽以及禦寒風衣,幫助文昌好小子繼續發光發亮。

這次捐贈給文昌棒球隊的裝備,包含由壘球社贊助的裝備袋,也有廖偉展、蘇錦姿、李兆華、許瑞賢等學長姐個人出資,送給小球員們新球衣、球帽及風衣。此行最特別的,還有由壘社指導教練周永慶、吳俊億、劉耿欣三人的客座教練指導,讓職業級別的教練指點球技,相信文昌棒球隊小球員們,都度過一個難忘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