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EMBA《財金學會》支持國片!《聽見歌 再唱》電影欣賞會 把美好分享到每一個角落

EMBA 辦公室

撰文者/台大EMBA財金學會

台大EMBA財金學會於4月7日晚間主辦《聽見歌 再唱》電影欣賞會,同時邀請台大台北校友會、台大E勢泮校友會一同協辦,財金學會蘇哲生會長在安排勵志電影的同時,也分享了公益好書《成功的密道》,台大台北校友會執行長、台大E勢泮校友會孫正大會長、台大校本部袁孝維國際長、竇松齡總務長、陳基旺秘書長、呂村副秘書長都蒞臨,和校友與寶眷們感受了一個美好溫馨的夜晚。

《聽見歌 再唱》,是一部2021年上映的台灣喜劇劇情電影,由華納兄弟發行。此電影由楊智麟執導,馬志翔、Ella陳嘉樺等人主演。故事為真人實事改編,歷經12年籌備,講述的是成立於2008年,隸屬「社團法人台灣原聲教育協會」的「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指揮–馬彼得校長年輕時的經歷」。電影預定於2021年4月16日在臺灣上映。本次透過校友資源搶先看,獲得廣大迴響。

蘇哲生會長指出,公益、勵志與樂於分享是財金學會的精神,這次挑選了《聽見歌 再唱》不僅是支持國片,更是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這部電影的精神,本次活動順利圓滿完成,感謝財金學會王翊菲執行長帶領幹部群一同執行,期待日後能夠多舉辦這樣的活動,把美好分享到每一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