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學生會》聯手 共同舉辦「E起度過抗疫難關」線上特賣會

EMBA 辦公室

撰文者/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台大EMBA學生會

近期因疫情緣故,許多產業都受到衝擊,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與學生會,秉持服務校友的精神,於3/26晚間聯合舉辦「E起度過抗疫難關」的線上特賣會,邀請旅遊觀光領域的校友進行分享。

當天「#校友線上分享特賣會」直播,吸引了上百位學長姐參與互動,超乎我們原先預期,實在既感恩又感動!

原本預計直播半小時,後來超過1小時,留言近千則,校友彼此加油打氣,展現台大EMBA 最團結、最有愛的一面!

當天直播活動連結:https://bit.ly/2QVfWoJ

感謝 #第18屆校友基金會 與 #第16屆學生會 所有幕後協助的學長姐們。

感謝EMBA #劉啟群執行長、校友基金會 #王定乾董事長 驚喜現身並全程在場表達支持。學生會 #簡啟銘會長 同步在線上打氣!

感謝三位打頭陣分享的校友學長姐

#103福華飯店集團董事廖秀梅學姐

#104台灣租車旅遊集團總經理徐浩源學長 (e-go)

#105雲品溫泉酒店總經理陳惠慈學姐

感謝提供直播服務及場地支援的三位學長

#97奇勤科技陳武吉及高誌鴻學長

#103良師塾陳鴻樑學長

感謝提供豐富抽獎贈品的學長姐

#103王定乾學長(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104王月明學姐 (東方富御餐廳)

#107郭乃華學姐(黑橋牌)

#107蘇崇文學長(平安京茶事)

#107鄭偉柏學長(樂沐)

感謝校友基金會 #何戎執行長、學生會 #林志豪執行長,和當晚辛苦的主持人 #107周守貞學姐,和基金會 #91金鈺欣秘書長及同仁,在短時間內籌備完成直播相關任務。

最後~~再次感謝

所有抽空上線留言表達支持的 #胡星陽院長、#郭瑞祥教授、#謝明慧教授、#李存修教授⋯⋯等EMBA各位師長們,以及”近千位”收看直播並參與互動的學長姐。

謝謝大家!因為有您們,台大EMBA變得更溫暖

下一場的直播分享特賣會,敬請期待喔~~~

#台大EMBA 互助互愛

#疫情讓我們團結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