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75•百花齊舞」校友重聚親子園遊會

EiMBA 辦公室

撰文者/EiMBA辦公室

管理學院75週年,管院聯合五系三專班,辦理了盛大的75週年親子園遊會。活動於杜鵑花盛開的季節在管理學院正門圓環舉行,攤位林立,每個攤位都設計得精美絕倫,以粉色杜鵑Logo為主,由點點善的創辦人葉文宏團隊打造,呼應著「管院75•百花齊舞」的主題,為管理學院增添了一道金粉色的光芒。

這次EiMBA也邀請三位校友回管院,分別有點點善創辦人-109級葉文宏、Perfun香氛創辦人107級房業涵及康熹婕、馬祖那裡•馬祖納禮創辦人110級鍾昉。三組同學分別擺了三個攤位,活動當天人潮絡繹不絕,讓我們來回顧三種不同風格的攤位!

點點善的攤位展示了許多平台協助弱勢創造的文創小物,不僅可以看到特別且有趣的設計與圖畫,更體現點點善在不只為弱勢創造弱勢魚池,更是給釣竿,展現社會影響力的力量。

還沒走進Perfun香氛的攤位,就已經感受到綠意盎然,也正是Perfun品牌的概念,「貫徹對花草大自然的鍾愛,精選世界各地花草而誕生的精油」。現場陳列了不同功能、不同花草的萃取精油,吸引不少人進入攤位一觀!

接下來則是人氣也很旺的馬祖那裡•馬祖納禮!不僅有馬祖老酒麵線還有老酒珍珠奶茶,懷舊的味道融合麵線與珍奶,讓好奇的校友與師長們紛紛帶回家享用!

「管院75,百花齊舞」,就像院長、副院長、及各位師長所願,祝福臺大管理學院下一個10年,甚至100週年之時,成為更強大的管院大家庭!